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1月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2021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1月15日下午14点,人事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以“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余晓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杨春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发言。

             最后余晓兰同志强调:一是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二是结合职业教育法与学院双高建设方案,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是结合岗位职能职责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