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工会办党支部 校对:组织人事处、工会办党支部 编辑:组织人事处、工会办党支部 审核:组织人事处、工会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675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2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以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绍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代表支部向支部党员做了述职,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取得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依据对照发言,结合个人年度表现,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曹月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奋进新征程、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攻坚之年。我们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主动研判、深入把握大局大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强化能力提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谋划工作、狠抓落实,为学校双高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表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