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104
          分享到: 打印

          41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清明节假期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主持会议

          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清明节假期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等工作的有关要求。

          曹月要求,部门全体成员在清明节假期间一是常态化做好干部的日常监督,特别是清明节期间有无吃拿卡要的情况;二是牢记身份意识,紧绷廉洁自律工作弦,自觉做好自我监督,做到清廉过节;三是要加强安全防范,注意野外用火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

          会议还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