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参加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走进高校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2239
          分享到: 打印

          为扎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的统一安排,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博士渝行周”走进高校启动仪式6月3日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组织人事处处长曹月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1.jpg

          启动仪式上,永川区、重庆文理学院、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对重庆引才政策作了推介,着重介绍了服务高层次人才的五个“1”政策,分别是为人才发放一张重庆英才服务卡、为人才组建一支服务队伍、为人才建立一张服务网、为人才提供一套服务事项、为人才举办一系列活动,通过以上全方位的服务来吸引人才、服务人才、支持人才、留住人才。

          本次启动仪式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具有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相关引才和培养政策,进一步完善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激励措施,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