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2021年12月非事业编制招聘递补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3332
          分享到: 打印

          根据我校2021年12月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安排,学校于2022年1月5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12月非事业编制招聘总成绩及体检的通知》,通知中公布了考生的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

          2022年1月5日,进入体检环节的教学工作部教学建设与改革岗的14093010126号考生表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根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12月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简章》“若有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体检、考察中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其缺额可按一次性规则递补,递补次数由学校研究决定。”之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一次性递补教学工作部教学建设与改革岗排名第二位的14093010119号考生参加体检及后续环节。

          特此公告

           

                                       组织人事处

          202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