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11月劳务派遣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670
          分享到: 打印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国家教育部备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教育行政管理,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重庆永川区凤凰湖畔,因治学严谨、社会责任感强在重庆享有良好的办学声誉,曾获得教育部、人事部、劳动部、全国总工会等国家七部委授予的全国先进办学单位等光荣称号,具有深厚的办学底蕴。(官方地址:)。为满足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广纳英才,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见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11月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承担相应岗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2.具体岗位招聘条件按照《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11月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中各岗位条件进行招聘。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符合应聘要求。

          1.不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和具体岗位条件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3.曾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用人形式:劳务派遣。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16-1112日下午5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要求:

          1)网络报名:将电子档《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11月劳务派遣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组织人事处官方邮箱cqczyhr@163.com。注:文档请一定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如张三 汉语言文学 党政办综合干事)命名。

          2)资格初审。经学院初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将以邮件通知具体考试、考核、面试等事宜,请关注个人邮箱;

          3)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招聘考核

          具体考核工作由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内容另行通知。学院根据应聘人员考试考核总成绩、个人综合情况研究决定进入体检人选。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劳务派遣单位重庆市智汇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在指定医院体检合格的,作为聘用的基本条件。

          五、录用

          体检合格后,应聘者与劳务派遣单位重庆市智汇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以劳务派遣方式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作。

          待遇

          (一)薪资待遇:4200左右+五险一金。

          (二)其他福利:享有工会福利、享受免费工作餐(早餐和午餐)、一周两班交通车往返主城;

          七、其它事宜

          (一)咨询电话:

          023-49578588  徐老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二)学院乘车路线:

          1.经重庆菜园坝或者陈家坪汽车站至永川区;

          2.到永川区乘坐108路公交车可到达学院;

          3.重庆高铁站乘坐高铁至永川东站,再乘坐301路公交车或出租车可到达学院。

           

          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11月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可单击下载)

          附件2《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可单击下载)

          附件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1911月劳务派遣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可单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