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开展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916
          分享到: 打印

          各二级学院、处室:

          根据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拟开展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申报对象

          聚焦四大科创高地和“33618”现代制造业群体系建设重点领域,推荐对象为各高校重点培养的中青年科研骨干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科研能力,在科研和生产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学术技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9年3月后出生),身体健康;具备与研修方向对应的执业资格。

          鼓励推荐35岁以下(1989年3月后出生)专业技术人才。原则上不推荐往届访问学者及主要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领导干部,适当对脱贫区县及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倾斜支持。

          二、申请流程

          3299:00前,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如实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表》(附件1),对申请人信息的真实性严格把关,同时填写《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统计表》(附件2)。申请材料由二级机构统一提交至人事处审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49521726

           

          附件: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表

          2.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统计表

          附件 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表单【推荐表、统计表】.docx


                     

                                          人事处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