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刘蕾 校对:余晓兰 编辑:刘蕾 审核:余晓兰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4121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启动在编在岗人员本年半年岗位补缺竞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空岗数量

          专技五级岗:8个。

            专技级岗:2个。

          专技八级岗:10个。

          技九级岗:28

          二、竞聘的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任职基本条件

          1.教师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按照现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有关规定执行。

          2.受聘教师岗位的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符合国家关于相应教师职务的基本任职条件和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备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教育教学(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的水平能力。

          3.应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且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职(执)业资格。

          4.任职年限要求

          专技5级,须在专业技术6级岗位上任职满两年;专技6级,须在专业技术7级岗位上任职满两年;专技8级,须在专业技术9级岗位上任职满两年;专技9级,须在专业技术10级岗位上任职满两年。

          )教学基本要求

          1.专技5级:

          专任教师教学时数每年不低于360学时,兼课教师每年不低于80学时,教学效果好,学生测评成绩85分以上(以教学工作部的评价结果为准)。

          2.专技6级:

          专任教师教学时数每年不低于360学时,兼课教师每年不低于80学时,教学效果好,学生测评成绩85分以上(以教学工作部的评价结果为准)。

          3.专技8级:

          专任教师教学时数每年不低于360学时,兼课教师每年不低于80学时,教学效果好,学生测评成绩80分以上(以教学工作部的评价结果为准)。

          4.专技9级:

          专任教师教学时数每年不低于360学时,兼课教师每年不低于80学时,教学效果好,学生测评成绩80分以上(以教学工作部的评价结果为准)。

          三、岗位竞聘程序

          1.本人申报,填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专业技术系列竞聘申请表》(附件1)所在部门同意;

          2.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3.撰写任现岗位以来的述职报告;

          4.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

              5.公示5个工作日后竞聘到相应岗位。

          四、申报时间及工作安排

          请于2022929日(星期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纸质一份)及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学馆403办公室)老师处。

          五、其它事项

          (一)凡符合申报条件者,不申请或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将申请表,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者应如实填报规定信息,提供不实信息、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申请资格,情节严重者,解除聘用合同。

          (二)已达到同级别岗位的最高级者不需申报;按上级规定,同级别岗位内不能越级申报。比如副教授岗位对应为专业技术五、六、七级3个等级,已聘到专业技术五级岗位的人员,不再申报,专业技术六级岗位的人员可申报专业技术五级岗位,专业技术七级岗位人员只可申报专业技术六级岗位。

          (三)各类人员任职年限以任职文件下发之日开始计算。任职年限按照市人社局文件规定执行。

          (四)当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报岗人数大于某一岗位空缺数时,按下列条件排序竞聘:

          1.当符合竞聘条件的报岗人数大于某一岗位空缺数时,适用竞聘按《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作业绩量化计分标准(试行)》(渝城职院〔2020117号)文件,在岗位竞聘时,只进行教学科研成果计分累计,分数高者优先晋级(计分时间段拟考虑任现职以来)。

          2.在得分相同、年度考核优秀次数相同的情况下,以任现职时间长者优先;任职时间相同时,以工龄长者优先;工龄时间相同时,以单项奖多者优先。

          此次岗位竞聘工作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部门务必将通知信息告诉本部门所有在编人员。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49578588  18623170003

           

          附件

          附件1:2022年专业技术系列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年工作业绩量化计分表.docx


           

          人事处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