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永川职教24条激励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第10、11、13条)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2553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永川职教24条激励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2022-18)有关要求,请符合“永川职教24条激励政策”中第10、11、13条申报条件的学校引进的人才于2022年77日前按要求填表(备注:第11条申报条件中:“符合条件的院校引进人才优先租用公租房,并享受100%的租金优惠”在2022年下半年统一进行申报,本次暂不申报,并将本人申报材料交人事处。联系人:杨丹;联系电话:49578588。

          注:1.相关政策文件详见《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永川区加快建设现代职教高地24条实施细则》(永川府办发〔2018〕76号);

          2.申报所需材料及表格详见《永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2022年上半年“职教24条激励政策”的通知》(永高管〔2022〕80号)。

                                                     人事处

          2022年6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