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2172
          分享到: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已通过资格复审、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因资格复审合格人数为3人,按照简章规定,该岗位招聘计划递减至2人。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综合面试,具体安排请按照2020年7月6日在我校官网(www.cqcvc.com.cn)通知公告栏公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名单及结构化面试的通知执行,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综合面试名单》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