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632
          分享到: 打印

          8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QQ视频会的方式开展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灵活运用学,做到“学、思、践、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人事处全体党员有所获、有所得、有所为,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下一步,支部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先进理论,提高业务能力,继续打好思想政治理论基础,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让党员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谱好新学期新篇章。

          8月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