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674
          分享到: 打印

          2023725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的调研故事习近平: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认真深入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和感悟。

          会上,余晓兰强调,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觉悟,做到边学边干,常学常悟,求真务实中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