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618
          分享到: 打印

          2023724下午,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以QQ会议方式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7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章第九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全面推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市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具体措施》等内容。

          余晓兰强调,法治宣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润物无声为目标,在潜移默化中将法治观念植于心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风气。会议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进行了研判。

          政治理论学习.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