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702
          分享到: 打印

          6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07开展了以学浙江千万工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进行集中学习,先后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6-20个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6-20个问题、《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件精神。刘蕾同志重点领学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支部同志针对案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浙江经验,将浙江经验融入到工作中来,做好人事处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会议结束后,人事处全体党员动力十足、干劲十足、信心十足,他们表示在主题教育期间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学校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6月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