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971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3月15日下午14:00,人事处党支部博学馆403室召开了2023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余晓兰提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经风历雨中发展、在应对挑战中成长,积极面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她强调,对待政治学习,同志们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保证学习时间,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使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心、走深、走实。会议最后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