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991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3月16日下午14:00,人事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03室开展了以“开局起步谋新篇双高’提质作贡献”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余晓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5个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5个问题、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杨春同志带领大家学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近平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习近平向“中国+中亚五国”产业与投资合作论坛致贺信等重要内容,与会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余晓兰同志强调,是要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更好地把握精神要义,充分认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助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更好地结合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谱写学校工作新篇章

          3月主题党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