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19
          分享到: 打印

          2023年2月15日下午14:00,人事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03室开展了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余晓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三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强调“我们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杨春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徐康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并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发言。

            余晓兰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认真领会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