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224
          分享到: 打印

          202212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博学馆403室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做好‘双高’攻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余晓兰同志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方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五、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同时提醒部门同事要加强横向纵向交流;杨春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提醒部门成员要注意工作细节,认真学习相关规范;徐康同志传达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双高”建设方案,并鼓励部门同事要扎实干好工作,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安排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为余晓兰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