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2022年度考核述职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1181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年度考核评价机制,科学评价部门成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实绩,2022年12月13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博学馆403室开展了2022年度考核述职工作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余晓兰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部门各成员围绕思想认识高度、教育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2022年度师德师风表现述职,并围绕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不足之处等方面对2022年度个人表现进行述职。述职结束,进行无记名投票。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通过年度述职工作会,增强了部门教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提高今后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