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齐战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1179
          分享到: 打印

          11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章》齐战疫显担当”为主题在腾讯会议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陈敏尔胡衡华在专题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内容。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对如何进一步学《党章》、齐战疫、显担当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强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大力营造改革创新、干事担当的态势,在学《党章》中感悟初心,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到关键处,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及时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