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119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1月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为主题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11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晓兰同志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求是》2022年第20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精神等进行了传达学习;第二个阶段余晓兰同志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一个关键时期,作为学校的一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摸排掌握教职工的各项情况,努力做到教职工信息统计完整准确,做到教职工人数清、位置清。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1.png

          会上,余晓兰同志强调,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