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10月教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陈宥希 校对:杨丹 编辑:徐康 审核:曹月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1369
          分享到: 打印

          10月5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502办公室开展了10月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求是》2022年第19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求是》2022年第18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章及第十三章、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陈敏尔在市委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重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技能型社会建设的意见等近期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支部书记曹月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校要努力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育全体教职工牢记嘱托、勤学善思、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要教育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同时,各个同志要关注自身的心理建设,要学会缓解压力,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