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陈宥希 校对:杨丹 编辑:徐康 审核:曹月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1381
          分享到: 打印

          QQ图片20221006153819.jpg

          10月5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曹月同志领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集中观看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视频资料,让同志能够尊法、守法、学法的同时,更要对非法集资保持警惕。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对如何提高防范重大风险能力进行了交流讨论。张绍荣同志在交流发言中强调,作为组织人事部门,更要树立保密意识,把关各方安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曹月同志强调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大力营造改革创新、干事担当的态势,以唯干唯实唯先的新气象、善谋善作善成的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