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加强疫情防控
          服务师生
          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杨丹 校对:曹月 编辑:杨丹 审核:曹月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1428
          分享到: 打印

          9月22日中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疫情防控 服务师生 传递温暖”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贯彻上级疫情防控举措,确保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在校门口安排了大量安保人员及志愿者,并设置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分层检查点。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校门口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给予学生返校“安全感”,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报到,引导同学们查验身份证,核实两码一报告,协助医护工作者维持现场秩序,严控核酸检测安全距离,加速核酸检测进程,保障师生防疫安全。

          党员同志们将学校对疫情防控、返校报到的相关新要求新任务落到实处、落到关键处,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及时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通过全面、细致、温暖的服务帮助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开展返校报到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便捷、有序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