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496
          分享到: 打印

          8月8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李摇摇同志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主2.jpg

          一段誓言,在风云激荡的 1921年诞生;一种精神,在迈向复兴的2021年沉淀,两者产生时间跨越百年,内涵意蕴却相互关联、密不可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那一天起,它们就融入了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蕴含的红色基因至今仍鼓舞着每名共产党人砥砺前行。李摇摇同志从“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入党誓词闪耀着伟大建党精神总结”“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等三个部分带领同志们跟随历史的脚步,一同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主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