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开展“学党章温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1515
          分享到: 打印

          7月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学党章温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jpg

           活动第一阶段,张绍荣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佩戴党员徽章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随后,支部书记曹月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2.jpg

          活动的第二阶段,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深入学习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营造党员同志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