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570
          分享到: 打印

          6月10日中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张绍荣同志以《传承红色匠心 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为题作的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张绍荣同志用“935”“136”“116”深入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对标 结合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引用“对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寄语全体学员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者姿态不断勇毅前行,为个人和学校争取更多的光荣。

          IMG_8250.JPG

          会议结束后,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的全体党员动力十足、干劲十足、信心十足,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实际,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