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6月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522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6月9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会议主题在博学馆502办公室开展了6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1.jpg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陈敏尔在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第二个阶段是支“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推荐环节,支部书记曹月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重点介绍了评优推选名额、评选条件、评选方式、相关要求等内容,随后支部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方式,完成了评选工作。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并布置了学习任务,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一篇。

          2.jpg

          会议最后,曹月同志指出,胸怀千秋志,风华恰少年。迈步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青年要将青春向党,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志气、“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骨气、“自信人生二百年”的底气,携后浪之势、怀赶考之心,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融汇到事业追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