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召开部门例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664
          分享到: 打印

          5月3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在博学馆502办公室召开部门例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主持会议。

          会上,曹月同志结合端午节的安全稳定和近期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号召大家非必要不离永不离渝。曹月同志针对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随后部门成员逐个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曹月同志在总结中强调,部门近期工作事项较多,希望大家加强团队协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优的工作成效来服务学校师生。最后,对近期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进行了研判。

          QQ图片20220531102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