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职业教育,聚势而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564
          分享到: 打印

          5月23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员永川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学校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了以“职业教育,聚势而起”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jpg

          我校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实训室管理员张明庆老师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实训中心智能制造产线运维实训室、数控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考核管理中心、“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场地等。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党员们一同前往永川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达到了对党员同志们进行廉政教育的目的。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