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巡听旁听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631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7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在博学馆502办公室开展了5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五组组长朱传书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求是》2022/09)《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庆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2022年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工作要点2022年教育统战工作要点》2022年教育人事人才工作要点》。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最后,纪委书记朱传书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他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的学习内容扎实丰富,能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氛围热烈,学习针对性较强。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受益面,通过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明确奋斗方向。二要带着问题学,学出实际成效。强化理论学习与提高业务水平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5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