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
          4月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570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月7日上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展了4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四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对《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敏尔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行了学习,其次是党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百年百篇 留声复兴之路⑪ | 这位马克思主义的“播种人”,我们不应忘记》,会议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121.jpg

          本次的政治学习,支部书记曹月同志还以《党员干部应常怀感恩之心》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从修心养性需要有感恩之心、提升境界需要有感恩之心、成就事业需要有感恩之心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她提出,感恩,是人生的必修课,是人性的基本美德,它是传承的,也是时代的,更是永恒的。感恩亲人、感恩社会、感恩组织,传递的是正能量,传播的是常理大道。作为党员干部,常怀感恩之心是必须遵守的道德准则,更是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

          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