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打牢思想基础,开好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602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16日下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了以“打牢思想基础,开好组织生活会”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分五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温学习。第二个部分是自学内容,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的第四个部分是为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纪检组织委员李摇摇同志代表支部为3月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缴纳了3月的党费。

          会后,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的非常有意义,通过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内法规,充实了同志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