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开展
          3月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561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14日上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展了3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个部分是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进行了学习,还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以及《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从严从紧抓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第二个部分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第三部分是党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视频《百年百篇 留声复兴之路⑩ | 赵世炎的“觉醒年代”:于千辛万苦中杀出一条血路》。最后,支部还开展了意识形态研判

          支部书记曹月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一个关键时期,作为组织人事处、统战部的一员,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及时摸排掌握教职工的各项情况,努力做到教职工信息统计完整准确,做到教职工人数清、位置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