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校参加2021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专项评议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027
          分享到: 打印

          5月25日,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春季认定申请人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核专项评议工作会在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举行,组织人事处考核科科长杨春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春同志汇报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申请人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情况和培养新教师的相关政策,汇报得到了市级评议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评议结果为A。

          本次评议作为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环节,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各项认定要求,努力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