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工会办党支部开展“缅怀英雄先烈,我们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298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工会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永川区白塔园“军魂苑”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英雄先烈,我们在路上”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英雄先烈的墓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使命。

          1.jpg

          随后,同志们提着水桶和抹布,为烈士们的墓碑擦拭浮土,清理周边杂草,用实际行动缅怀英雄。同时还为烈士们敬献鲜花,以此深切缅怀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英雄的无限哀思。

          2.jpg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增强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对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城职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