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2545
          分享到: 打印

          35日至6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2名工作人员前往重庆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学习档案管理。

          学院档案工作人员向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处长张寿生介绍了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的现状并针对相关情况提出问题,张寿生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他指出干部档案是组织人事等有关部门,按照党的干部政策,在培养、选拔和任用干部等工作中,形成的记载干部经历、政治思想、品德作风、业务能力、工作表现、工作实绩等内容的文件材料,是历史地、全面地考察了解和正确选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作为从事档案管理的工作人员必须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档案的审核管理。
           

          通过此次学习,不但解决了学院档案管理中的实际问题,而且理清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思路,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档案管理工作的制度化,提升管理档案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