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考核述职评议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2140
          分享到: 打印

          为明确各基层党组织工作任务、理清思路、查找不足,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支部述职测评会暨2017年度系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于110日下午在博学馆6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是基层党支部考核及系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既定内容,是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举措。
           

          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对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等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逐一进行点评并明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的工作建议。刘波同志强调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答好时代的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