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1. 首页底部信息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制度
      1. 人事政策
      2. 规章制度
      职称评审
        师资培训
          行大道 启大智 铸大匠 通大悟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1594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2月28日下午,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齐心协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张绍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jpg

          张绍荣同志带领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践行“我为同学做件事”,前往学生公寓发放反诈宣传单并巡查学生公寓,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宿舍安全。

          2.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对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形势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促进学生宿舍有序管理的常态化,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要利用好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学生自我感知、亲身参与,引导学生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3.jpg